close

好好思考事情

如果遇到困難、做不到的事,就把原因一條一條列出來,

想出解決方法,不好的方法就刪去。

 

或許是思考習慣的問習吧,

總是無法仔細想好事物的正反面,並加以組合找出解決方法,

只會空想帶過。

 

在了解過羚羊教的思考方式後,我想我會多用這樣的方式去思考事物的多樣面。

 

在以前的銷售經驗裡,我並不是個會說服別人買下產品的人,

因為我常會想,你有錢有辦法就會買,如果無法我也不勉強你,反正找下一位就是了,

所以聽到電話那端得拒絕並不會強烈的想得知原因和為什麼。

 

我應該更重視我的工作與產品,相信與了解這真是對他們工作是有所助益的,

而我的工作就是推薦、分析適合產品,達到雙贏局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bin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