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第一個禮拜在公司加班。

沒錯,在上班的第一個禮拜羚羊就告知會有此情況發生,

如果沒有正視第一個月的工作態度並努力學習,

複製做對的事情的方法做到就會辦不到。

 

經過一個月的通話磨練,話術跟說話方式是有變好,但還是有8成的推銷員的油嘴,

只是解說產品的好處、優點,沒有推敲分析顧客是需要什麼行銷工具和他所擁有的預算

,就一股腦的把目前手中所有的產品硬推給他,並以自己的想法去判定他需要的客群、工具。

正確的方法應該要全盤與他溝通,了解他的現況、客群、營業額和售價等等,

在去推判客群→廣告時間→產業關係。

 

今天也討論到如何把事情再去做進一步的思考,

去想如何做到的HOW並具體化怎麼做到的方法,

例如說:我該如何在一個禮拜內簽到B9

  1. 名單的篩選。
  2. 通話量。
  3. 班時間的拿捏。

除了以上還有哪些?

 

還有每件事的Why

正因為我少了進一步思考的邏輯力,

總是認為事情就本應該如此發生,

或對方說沒預算就是沒預算,應該去想why?

為什麼對方會覺得貴?為甚麼產品的工具優點有那些?為什麼我要推B9?

為什麼它對客戶有利?

 

另外我還要變更新的B9話術才行,

除了一開始的自我介紹外,還有接下來的如何強調出產品的價值性,

需要表現出B9所帶的藍海策略、圖像比文字更吸引人特性和為什麼會特地選在YAHOO影劇部分呈現。

 

這季就快結束了,接近六月底還剩下短短3個禮拜,

自從做了AE這個職務,時間突然就變得倏忽疾逝,9點半開始上班瞬間跳到晚上6點,

日曆一天天的撕去,卻還在等待未知的客戶確認,

不免讓人感到心煩意亂,但我在台北一哥柏森的協助下簽到了一名B9客戶,

我跟柏森討論過後認為只有我也是可以簽到他但機率遠低於柏森,

森的說法就像是在我原本不穩的話術地基上,敲下敲門磚,讓客戶直接答應回傳,

讓我覺得非常佩服,要多像柏森哥的努力打拼學習。


今天和明天的我,堅定、有自信,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bin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