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短短的一個星期集訓在前日結束了,

感謝學龍、咖啡這幾天的住宿與接送,還有知識所有人的熱情招待,

真的是讓人感覺很舒服、有活力的一週,我會好好打包這周的熱情帶回台北,

分享並持續地燃燒它。

 

這週我幾乎大部分的時間在處理過去聯絡的客戶,聯繫各項新方案,期望再次合作的機會,

還有處理客戶的案子疑問,發現了我在處理一些事情上在細節還是不夠注重,

只想把事情快速消化處理完畢,還不夠細心去體貼對方想法,

這是我之後會修改的目標,體貼客戶的想法與做事方式,並且更深度去了解我的產品,

運用的是專業的行銷,是能協助他的產業,而不是像一般的業務只是銷售。

 

我的目標是:

專業諮詢、體貼服務、深耕的行銷路線

 

三大原則,不願意只單純為銷售而銷售。

 

往後的學習對象:

學習老大的熱情活力、歷練與細心。

學習雅文的體貼、溫柔與精闢分析。

學習羚羊的邏輯、專業與快速學習。

學習柏森的不服輸、勇往直前與耐心。

 

這一週看到好多不一樣的事件處理方式,

不一樣的態度與說話方式對目標的結果都息息相關。

努力去拼之後的每分每秒,就像小佩說的,

 

人生有哪些是可以認真去做?

 

學習認真?生活認真?玩樂認真?

 

我想對家人認真、對朋友認真、對事業認真。

我想讓爸媽的農事變成他們的興趣而不是工作。

我想存錢實現自己出國旅行念書的計畫。

 

七月,GO~勇往直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bin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