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決戰420萬,

告訴自己要有信心,

相信羚羊、相信夥伴,

透過策略我相信羚羊可以幫助我達成百萬業績的留學夢,

所以我會付出加倍努力,跳到更高層的管理階層,

讓自己的思考模式不只是個業務而是一名BOSS。

 

我還差敏捷的思考和舉一反三的能力,

因為我感覺到當我想到些意見和想法時,

其他人已經比我早一步想到且勇敢的發表出自己的意見,

所以我對自己這點弱勢一直很不滿意,

一定要改過這個把想法都藏在心裡的壞習慣,

不能因為害怕想的意見不夠好或不周全而不提出討論,

但也不是不經思考就脫口說出的想法。

2方面都要好好的周全思考才能成功。

 

成全自己,給未來的自己一個全然不同的機會,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bin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