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買的羚羊介紹的三本書,今天終於到貨,本來要立馬閱讀,

但該死的好朋友-阿秋(過敏)來找我,導致我今天噴嚏連連,無法自己,腦子裝滿鼻水,

好想把今天的每個計劃完成,卻又沒辦法...

 

添購得這三本書,都是為了強化我的能力,

1.先問自己、問自己問題的核心和解決方法。

2.學習談判能力,學習擇善固執,為自己也為他人取得兩全其美

3.學習不同位置的人的想法,層級越高,該顧慮的點也不一樣

 

這一切的一切都是為了將來想成為的人所鋪路,

使我有天我能成為讓他人學習的領導人,

成就自己,成就他人。

 

下星期開始訂下的目標

1.開始閱讀書籍

2.規律時間的運動-改善方法:上班期間提早做好該做的事,並準時下班直接運動。保持身體健康、榜持活力就能讓思路清晰,我想這是對我的狀況最好的。

3.中午時間閱讀網路關於行銷文章-增加工作外知識的閱讀,不停進修關於行銷知識。

4.機會客戶的維護與增加-增加簽單成功機會。

5.夥伴之間的團隊互信-互相交換知識,教學相長。

6.規律的睡眠時間-別拿自己沒有的武器去雞蛋砸石頭,早點起床吧。

 

最後還是一句話來鼓勵下星期的自己:

Stay Hungry, Stay Foolis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bin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