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台南回來後,帶著新的熱情與新的態度重新重拾工作,

按照計畫一股腦的衝刺,電話-規劃-企劃-約件,

但是過一陣子似乎有種混亂的撞牆期感覺,

可能有身體、心態、能力、態度等種種吧。

 

日子過得越久越發現自己的缺點是如此之大,

能力不足、經驗的差異也是跟別人有超級大的差異,

體力跟健康上的不全也讓我覺得我要續航力中斷了。

 

但就一股氣、一個心理的想法要我堅持下去,

 

這些小石頭就能阻礙你前進的話那你哪都去不了:他說。

 

在細心一點、再多檢查幾次、在多想一點、再忍一點、

再往別的方向思考一點、在多看一篇文章、在集中精神一點、在專注一點,

希望自己可以成為更好的人。

 

不過也有疲態的時候,會想再放空一點或是就此閉上眼睛吧。

可是驚醒後又是一陣煩惱,應該是要選擇適時休息,但該緊繃的時候就該上緊發條。

 

回顧這月,

我學到要更虛心求教-

不要害怕犯錯與求救和請求指教,就是因為還怕犯錯才容易過於緊張。

 

我學到要更回顧過去經驗-

回顧過去經驗並應用是羚羊一再教導我們的,我一定要把經驗複製訓練作為習慣。

 

我學到閉上懷疑與躊躇和想太多的思考模式-

在這麼在電腦前想太多,你確定這是客戶要的嗎?是你的工作應該要做的嗎?業務的工作我真的瞭解應該要做些什麼嗎?

種種疑問無不是顆震撼彈衝擊著我的想法。

 

八月要更實際的主動把客戶約見面並培養客戶的信賴度,

還有更加善加工作時的利用每分每秒。加緊工作腳步。

 

長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bin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